好奇紅柴蜜是什麼?

新北土城│花間集│宅配美食
在忙碌的日子裡,
也別忘了用蜂蜜為心情加點甜,
創立於2007年帶著初心的「花間集」,
農場到餐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
純蜂蜜在氣溫較低下易有結晶,屬自然現象,
僅需隔水浸泡在50-60度中即可還原流動,
經過SGS檢測,獲得台灣養蜂協會的認證,
層層把關外,品質有保證,
宅在家,喝好蜜,養健康。
🔻🔻🔻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
電話訂購:02-2268-3260
#紅柴蜜 $500 / 400g $1300 / 1110g
✨ 大家肯定都好奇紅柴蜜是什麼?因為連MS.也很少聽到,多半都是龍眼、百花蜜等,#台灣樹蘭 因樹幹剖開呈紅褐色,而有紅柴之稱,有特別的木頭香氣,花期相當短,十分珍貴。
✨ 精美的盒裝,整瓶拿出時,一看裡頭竟然有結晶!別擔心,這是自然現象~將相當濃稠帶咖色的蜂蜜加水,變成健康糖(蜂蜜原有的果糖及葡萄糖)的消暑飲,沙沙的蜂蜜有點帶泥狀,雖然結晶但還是攪的散,有濃郁的蜂蜜香,嚐起來屬較低的甜度,尾韻喝起來有似柴燒的香氣。
ღ 蜂蜜不僅可以直接當果醬使用,淋上各式水果、吐司、鬆餅上,亦可加入適量的水均勻搖晃飲用。
推薦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🌑
📌 小撇步
⊚ 官網上可訂購外,全台家樂福門市皆有櫃位;有龍眼花蜜、紅柴蜜、柳丁花蜜、山野蜜、四季百花蜜。
⊚ 保存期限為2年,仍以瓶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;常溫保存,避免陽光直射。
⊚ 蜂蜜結晶屬自然現象,在氣溫較低下,會呈現較為濃稠,甚至是凝固的狀態,僅需用50-60度的水,整瓶隔水浸泡,即可還原成流動狀態。
⊚ 瓶外包裝營養標示上的糖,是指蜂蜜原本含有的果糖及葡萄糖,非人工添加糖類。
⊚ 未滿12個月小小孩因消化系統尚未發展成熟,不建議食用。
⊚ 如何分辨真蜜?蜂蜜含有澱粉酶及其它蛋白質,加水用力搖晃會產生細緻且持續很久的泡沫;天然蜂蜜因含有花粉,透光下會看起來有點混濁。
🔺🔺🔺
FB/粉絲專頁:
👉 花間集蜂蜜 Honeybee
IG:
👉 @tw.honeybee
官網:
✨✨
不用出門輕鬆下單即享限定組合,
$1000免運2瓶蜜和1瓶醋通通帶回家。
本篇與花間集合作,
皆為真實感受。